研途守护,全力以“复”——kok电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公布后,3月14日kok电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考研复试动员暨复试辅导会。为帮助考研学子迎接考研复试,深入了解面试流程,提升面试技能,3月16日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由线下组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让同学们全方位体验真实考试场景,从候场等待、自我介绍、提问作答再到结束退场全面还原面试场景,增强了同学们的实战经验。活动按照学生自我介绍、老师模拟提问、老师指导评价的顺序依次展开。本次复试内容围绕中英文自我介绍、英语口语、专业课知识、综合能力四个板块进行,考生根据考官具体提问内容进行详细作答。在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们对考生在模拟复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正的方法,并给考生提出了着装、举止等事项的要求。

复试是整个考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非常考验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本次考研复试模拟活动的召开为我院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提供了重要指导,缓解了同学们备考期间的焦虑情绪,提高了同学们备考能力,振奋了同学们复试备考信心。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考生服务的决心

未来,机械学院还将继续关注考生的需求,积极开展各类助力活动,相信在机械学院与学子共同努力下,广大考生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让我们一“研”为定,顶峰相见。(机械学院 曹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