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电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衢州企业专场宣讲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巩固学生走出去与企业进校来相结合的就业工作模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4日,kok电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阶教206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衢州企业专场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坚、辅导员程雪翔和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马坚向全体毕业生强调了就业中的三个问题。一是明确自身定位。毕业生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确定自己的目标岗位薪资期望、目标地域等因素,线上线下广投简历。是如何找工作。毕业生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求职网站上注册账号,多多筛选匹配岗位。积极参加线下招聘会,尤其是目标地域的招聘会,在面对面沟通中全面了解岗位要求,提高人岗匹配度。是如何做好就业准备。毕业生要完善自己的简历,根据岗位类型,突显个人优势。简历后可附成绩单、证书等佐证材料加以证明。准备面试时,着装整洁大方,提前模拟情境,重点做好自我介绍。

 

   会后,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力车辆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分别做了春招宣讲。

   本次就业动员会拉开了春季校园招聘的大幕,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在青春的新赛道上逐梦未来,在壮阔的新时代里成就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