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电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赴省内多地开展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宣传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为做好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进一步宣传我校招生政策,服务学生和家长,3月9日-12日,kok电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赴安吉、台州、天台、嵊州等地开展“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工作。

3月9日-10日,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坚,辅导员彭珑珑、程雪翔组成宣传组分别赴安吉、台州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向学生和家长详细解答报考专业、报考条件、录取规则等方面的问题,鼓励符合条件的考生大胆报考,认真准备。

3月10日-12日,宣传组赴天台平桥中学、天台平桥二中、嵊州马寅初中学、嵊州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为高三学子介绍了衢州学院概况、“三位一体”招生政策、历史录取情况,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踊跃报考。

宣传组与相关学校领导老师开展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做好学生升学录取工作,为学生打造更精准的服务平台。

kok电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学校招生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招生宣传,努力扩大优质生源宣传覆盖面,不断提升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