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电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新学期寝室长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35日,kok电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新学期寝室长会议。学工办主任栗明、辅导员程雪翔,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程雪翔就公寓卫生、公寓安全、公寓纪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与寝室长做了交流,并梳理了上学期学院违禁电器、安全隐患等方面的数据,强调公寓安全是重中之重,事关全体学生的生命健康,一定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寝室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提高寝室卫生质量,提高卫生优秀寝室数量,减少不合格寝室发生率。要强化反诈意识,提高信息甄别能力,时刻保护自己的钱袋子。要加强公寓纪律建设,严格控制晚归频率,对无故晚归的同学进行月度通报批评。另外,程雪翔还布置了学期初公寓大扫除和校级最美寝室评选的相关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公寓活动,共同打造有礼公寓。


栗明在总结时强调,平安是公寓建设的底线,守好平安红线就是护好大家的生命线。寝室长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寝室卫生和安全排查,落实公寓网格化建设要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老师。希望全体同学守牢安全底线,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证人身财产安全,鼓励大家走出寝室,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加强交流互助,营造崇德尚礼的良好公寓氛围。